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香港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福建考察团来航参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2 16:22: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9日,香港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福建考察团来航参访,区领导李瑞芳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马山炮台、妈祖文化广场、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等地,并认真听取相关介绍。

  考察团表示,此次来航考察,与当地部门、市民交流,探讨闽港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深两地青年往来及国家安全教育。回到香港后,协会将向香港年轻一代宣传内地,宣传福建、福州的人文地理,加强他们的国民身份认同,让更多人来内地旅游,领略大好河山,增强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据了解,香港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是非营利组织,是香港选举委员会第二界别(专业界)成员,法律界30个法定投票团体之一,也是首个与国家法官学院合作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法律人才研修班的机构。2020年12月,该协会成立国家安全教育中心,大力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2022年12月,该协会被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授予特别谘商地位。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