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两岸媒体人 福州看海青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9 16:43:0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唐蔚嫱)昨日,第十一届海峡青年节“两岸媒体看海青福州行”联合采访活动启动。约60名两岸媒体人齐聚福州,聚焦采访峰会等海峡青年节各项活动,营造海青节嘉年华浓厚氛围。

  上午,两岸媒体走进长乐滨海新城体育公园,采访第六届“海青杯”两岸青少年棒球交流营活动,“刚才采访时,有一名来自马祖的学生说,在球场上大家都尽管享受,不分彼此。”台湾ETtoday新闻云记者任以芳说,“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让两岸青年通过运动增进了解。”

  任以芳作为驻点大陆的记者,近10年常常来往于两岸之间,“几年来,我能感受到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多元,很多对大陆感兴趣的台湾青年能借助活动找到自己登陆的方向”,任以芳认为,海青节作为两岸青年交流的平台,重要作用是让两岸青年相互了解、收获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