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普高学考体育与健康(笔试)科目首次采用纸笔考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9 14:55:20   来源:福建体育  【字号

  2024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简称“学考”)报名和时间定了!

  报名时间是

  11月6日到10日

  考试时间是

  2024年1月7日到9日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体育学考的笔试考试时间和方法改了,首次安排在明年1月份举行,之前是4月;首次采用纸笔考试方式,在语文考后进行,历时半个小时,之前是机考。

  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2024年1月学考报名工作通告,学考决定普高学生能不能拿到普高毕业证书。普高学考每年考两次,一次在1月份,一次在6月份。此次公布的是明年1月份的考试安排。

  开考学科有哪些?

  2024年1月份学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思想政治、生物、通用技术、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笔试部分)等12门科目。

  其中,外语科目原则上应选择英语;体育与健康(笔试部分)科目首次采用纸笔考试方式。

  如何报名和考试?

  报名时间:11月6日至10日,逾期不予报名。

  报名地点:1.普通高中学生在考籍所在学校报名;2.社会考生到学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机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