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云度新能源汽车首次批量出海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3 16:20:3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云度新能源汽车首次批量出海

  近日,莆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入驻签约暨云兔出海发车仪式,在位于莆田市涵江区的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当天首批150台云兔顺利发车,出口欧洲。这标志着云度汽车进军全球市场,成为中国智造和智能产品在世界上展示实力的新名片。

  据悉,此次出海的云兔在海外的车型名为Yudo3,标配17项同级领先智娱装备,打造移动的娱乐大客厅,同时具备高性能续航能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15公里。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云兔得到国内外用户的认可,本批次共有400台云兔订单出口海外,后续将陆续完成车辆交付。

  当天现场还举行莆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入驻签约仪式,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柳州市金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辉塑胶有限公司合作企业代表分别与涵江区签订合作协议。

  (通讯员 朱秀花 曾雅燕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