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征集发布纺织鞋服新产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14:53:4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福建首批纺织鞋服新产品及单位名单,恒申高强度锦纶纤维、永荣多孔超细聚酰胺6纤维、华峰立体多色贾卡提花经编面料、匹克态极5.0跑鞋等17家企业的19款产品上榜。

  据介绍,这批新产品涵盖化纤、纱线、面料、鞋材、成鞋、产业用纺织品等产业链上下游环节,展示了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发展趋势,具备较高的技术水准,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较强竞争力。

  福建纺织鞋服产业规模大、链条全、龙头强,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件衣、一双鞋”的生产。此次开展新产品征集发布工作,旨在引导福建纺织鞋服企业开发适应市场需求、满足消费升级需要的产品,推动纺织鞋服产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助力行业创新推广、供给提升、市场开拓,扩大纺织鞋服新产品社会知晓度和行业影响力。(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