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政府买单!明日起,这类车辆免费通行此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31 14:36:20   来源:福建高速公路  【字号

  11月1日起,南平又一地高速路段免收通行费啦!

政府买单!明日起,这类车辆免费通行此地!

  免收通行费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一起来看!

  10月31日,建瓯市人民政府发布通告,建瓯市内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将实行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

政府买单!明日起,这类车辆免费通行此地!

  免费通行条件

  已安装并使用闽通卡记账卡,未欠缴高速公路通行费,且在同一收费站上下高速间隔时间大于2小时的闽H牌照三类及以上货车(含专项作业车)。

  免费通行区间

  符合上述条件的车辆在建瓯市建瓯、南雅、徐墩3个高速收费站之间点对点通行的费用由市政府统一支付。免费往返通行区间为:建瓯-南雅、建瓯-徐墩、南雅-徐墩,不在上述免费通行区间的闽H牌照三类及以上货车(含专项作业车)仍需正常缴纳通行费。

  免费政策实施时间

  免费政策自2023年11月1日零时起至2024年4月30日零时止,如因政策变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有所调整,将另行公告。

  快把这条好消息,分享给身边的货车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