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3家省级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8 14:24:3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在17日举行的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上,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与来自辽宁、甘肃、宁夏、山东、重庆、新疆、广东等地的12家省级国有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福建加快打造“常来常往、常来常想、常来常新”的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据悉,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协议,省级国有文旅集团将共同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大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有效发挥集群优势,围绕项目共拓、市场互送、品质提升等内容,着力资源共享、产品互通、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实现省级国有文旅集团互利共赢、协同联动、共同发展,构建文旅融合协同发展新格局,全面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记者 马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