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入围名单出炉 福州7个方案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31 15:43:2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2023年福建省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入围名单出炉,全省共25个。按照有关文件精神,每个方案奖励15万元。

  福州有7个方案入围,包括福建兄弟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的805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监管平台、福州开发区高龙实业有限公司的鱼油冬化车间工艺智慧平台APP、福州三龙喷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喷码视觉检测软件APP、福建省瑞雪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业设备管理系统APP、东南(福建)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东南汽车制造质量管理APP、福州盛博电子有限公司的盛博电子RadarMobileManager远程协同APP。(记者 颜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