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两岸童谣之旅 台江福瑞驿站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31 17:03:2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两岸童谣之旅 台江福瑞驿站启用

来自台江福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文艺表演。

  朗朗童谣声,悠悠两岸情。30日,两岸童谣之旅台江福瑞驿站启动仪式举行,这意味着该驿站正式启用。

  童谣是童年的记忆、游子的乡愁,是闽台共同的文化纽带,更是两岸同根同源的重要见证。两岸童谣之旅活动由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起,今年9月启动,将设立99个驿站,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两岸童谣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岸童谣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当天,台江福瑞青少年活动中心卓玮校长被聘任为驿站站长。来自台江福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两岸师生,共同带来了童谣表演《逐梦》、小提琴演奏《小星星变奏曲》、童谣表演《时间都去哪儿了》《萌娃贺新春》等精彩的节目。(记者 马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