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良好追溯监测试点名单公布 福建17家农产品生产主体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2 15:50:4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农业农村部将149家农产品生产主体列入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良好追溯监测试点名单,其中福建17家农产品生产主体入选。

  它们分别是:武夷山市叶嘉岩茶业有限公司、龙岩市福欣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寿宁县臻锌园葡萄专业合作社、厦门市翔安区庄家宝蔬菜专业合作社、福建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政和瑞茗茶业有限公司、福州梅林农牧有限公司、永安市昌民禽业有限公司、建宁县绿源果业有限公司、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安溪县云岭茶业有限公司、建瓯市松清茶业有限公司、宁德市金盛水产有限公司、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步,福建将定期对监测点进行调研指导和跟踪观察,推动纳入试点的生产经营主体持续巩固提升自身追溯能力,深入总结监测点的典型经验做法、追溯模式和发展规律,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范式,把监测点打造为良好追溯的样板区、工作成效的展示区、创新引领的先行区和各地学习交流的观摩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能力和水平。(记者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