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省铁路能化职工在福州可享受便捷公积金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8 17:38: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铁路能化管理部近日完成了与公积金中心的系统合并与业务整合。这也意味着,福州公积金中心可实现对铁路能化管理部资金的集中管理、科学调配与统筹使用,达成中心内“统一制度、统一决策、统一管理、统一核算”的目标。

  据了解,2023年铁路能化管理部全年归集额达16.68亿元,占中心年归集额的10.16%。资金的合并有利于统一调配公积金资源,可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全市人民谋取更多福利。

  此外,业务整合后,全省的铁路与能化集团公积金缴存职工的线上业务办理范围也进一步扩展,新增“e福州”等渠道线上办理的多项业务,包括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偿还商业贷款提取、离职提取等高频热门事项。(记者 阮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