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听力残疾儿童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24 16:42:4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记者从省残联获悉,2024年度福建省1~6周岁(困难儿童年龄在1~14周岁)听力残疾儿童人工耳蜗救助项目于日前启动。

  省残联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福建省立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长庚医院有限公司、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市儿童医院、莆田市第一医院等8家协议单位为协议定点医院。

  项目救助对象为福建省户籍,经协议定点医院检查,有装配需求且符合人工耳蜗手术医学标准者。经残联部门审核,为每名救助对象给予不超过5万元的人工耳蜗产品补助,给予最高不超过2万元的手术费(含术前专项检查费用)补助。(记者 何祖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