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今夜起!福建迎新一波降水!气温回落!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3 11:5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2日“福州蓝”上线,久违的太阳一出现就让人心情大好。

今夜起!福建迎新一波降水!气温回落!

  不过,这次快乐比较短暂,因为今天又要冷了。

  福建局部大雨

  今夜起,新的一波降水过程来袭,福建降雨将增多。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本周内,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还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13日至16日,福建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夜间中南部地区的部分和西北部地区的局部有小雨,明天(3月14日),全省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

今夜起!福建迎新一波降水!气温回落!

  受降水影响,全省气温又有所回落,近期天气变化较大,气温起起伏伏,感冒高发,大家需根据气温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福州气温速降8℃

  今日福州最高气温速降8℃,仅有16℃,还需要防范新一轮降雨,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今夜起!福建迎新一波降水!气温回落!

  3月14日,新一轮降雨再次铺展,全市阴转小雨,局部中雨,这样的天气持续几天,春天时节,冷空气仍然是主角,大家要遵循春捂的原则,衣服别减得太快哦。

  (来源:福建气象、福州天气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