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庆国庆 尊老敬老迎重阳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30 17:03: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航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不忘初心庆国庆,尊老敬老迎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航城街道洋屿村敬老院举行,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73周年华诞及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

不忘初心庆国庆 尊老敬老迎重阳

  老人们现场制作手工团扇

  活动邀请了洋屿村50余名老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品菊花茶、吃重阳糕,甜在嘴里、乐在心里。有趣的游戏也吸引了不少老人驻足,趣味投掷靶盘、制作手工团扇,老人们兴趣浓厚、热情高涨,玩得十分开心。现场还开展义务健康体检和垃圾分类宣传,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关怀和帮助,进一步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为老年人生活增添色彩。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