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锦辉社区开展暑期少儿美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5 13:10: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航城街道锦辉社区联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师生志愿者,共同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暑期少儿美学活动,吸引15名假期留守少儿参加。

锦辉社区开展暑期少儿美学活动

  在DIY手工黏土制作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详细地讲解制作方法,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搭配,用黏土制作了青蛙、老虎、荷花等动植物,不一会儿,一只只活灵活现的青蛙、一朵朵绽放的荷花、还有几只俏皮的小动物在孩子们手中展现出来。

  随后,大学生志愿者还教授孩子们风景简笔画的艺术技法,在“小”老师的启发下,孩子们时而手拿画笔认真思考,时而表情严肃低头作画,专心致志的样子俨然一个个小画家。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新鲜出炉”的作品自豪地进行展示。看着自己的创意和劳动成果,一张张笑脸充满了成就感,在潜移默化间一颗颗“美”的种子正在幼小的心灵里种下。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