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湖南镇开展平安“三率”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9 16:28: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漳港街道社工站联合街道文明实践所、王朱村村委会以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长乐支行在王朱村开展平安“三率”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摆摊设点的方式,通过政策宣讲、问答竞答等各具特色的环节吸引村民积极参与,并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的居民讲解村规民约和平安“三率”的相关知识,呼吁村民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营造了“平安建设,全民参与”的氛围。

  又讯 日前,湖南镇综治办组织镇禁毒办、河长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西宅村开展“有福之州 平安之城”平安“三率”宣传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综治办干部和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物品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讲解平安建设、反邪等相关知识,并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记者 柯抒琳 林倩 通讯员 林吓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