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9 16:13: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回信、致辞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区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回信、致辞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着力在对外开放、粮食生产、生态保护、网络信息和青年工作等方面扎实开展监督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融入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