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5 16:27: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吴航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以“赓续家乡红色基因,凝聚时代奋进力量”为主题的行走式“初心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吴航街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湿地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候鸟厅、标本厅、体验厅等展厅,系统了解闽江河口湿地的生态保护和修复等方面内容,用心感悟湿地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涅磐重生,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大家来到潭头镇文石村、猴屿乡廉吏郑丙纪念馆等地,学习乡村振兴经验,追忆一代廉吏郑丙,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党员干部们不时在展板前驻足停留,就所见、所闻、所思展开讨论,交流心得,切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为民、务实、清廉”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先锋贡献吴航力量。

  下一步,吴航街道将继续立足实际,积极创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常态长效。

  (记者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