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许丽君:筑牢青年思想根基 引领青年闪耀青春之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7 10:01: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许丽君:筑牢青年思想根基 引领青年闪耀青春之光

  《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回顾了长乐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对明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路径。

  报告在总结中提到2022年我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被团中央评定为优秀”,在思路中指出要“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这不仅展示了我区青年工作的成效和力度,同时,也代表了区委、区政府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青年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我们要把此次大会的召开作为新的发展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筑牢青年思想根基。牢牢抓住推进建设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丝路海港城的机遇,把千年古邑建设成为青年发展型城市;以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为目标,持续凝聚青春建功力量,团结引领青年在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的进程中闪耀青春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