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江田镇面前港两岸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2 23:01:28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网  【字号

  招标工程项目编号:榕功招[2012]093-1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长乐市江田镇面前港两岸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监理 已由 长乐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长发改基[2012]161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乐市江田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长乐市江田镇人民政府,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州功在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招标工程项目范围:包括长乐市江田镇面前港两岸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全过程监理包括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期的监理;

  数量规模:本工程造价为人民币10597619元,施工发包价为9219317元。

  结构类型:/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拨款,并已落实到位;

  施工现场状况及周边环境等:已具备施工条件;

  2.2 工程建设地点为:长乐市江田镇;

  2.3 监理服务期要求:自开工准备工作前一周起至监理范围内的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监理。监理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计划施工期(计划施工工期:90日历天)完成施工监理。

  2.4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 监理服务费: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收费按照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发改价格(2007)670号及闽价房[2007]273号文《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监理费报价取费规定下浮20%,施工监理服务收费额:17.90万元。

  3、投标人资格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资格

  3.1.1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及以上专业资质。

  3.1.3 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福建省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且在本项目投标及监理期间无承担其他在建工程监理任务的总监或总监代表或专业监理工程师。

  3.1.4 注册地在福州市行政区以外的投标人,应根据榕建筑[2007]110号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其拟派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应从企业登记备案的在榕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和执业资格人员中选择。

  3.1.5 投标人应未被依法禁止投标,未存在财产被冻结或接管的情况。

  3.1.6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3.1.7投标人没有违反《福建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监理招标投标管理若干规定(试行)》及其补充意见(闽建建[2007]20号)规定。

  3.1.8投标人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不能承揽新的监理业务。

  3.2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10000元)。

  3.3 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12月3日至2012年12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 时00 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长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福州功在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代表处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18日9时30分,地点为长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长乐市郑和中路190号惠航大厦旁)。

  投标文件应由投标单位派专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凭证复印件送达;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由拟任本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持身份证复印件、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福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复印件到场登记(以上所有材料的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同时出示原件核验)。

  逾期送达的和非专人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招标与采购网(www.fjbid.gov.cn)、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www.fzztb.org)及长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示栏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其它需说明的情况:

  8.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2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根据长检会[2010]2号文规定,在中标公示期间,招标人将以书面形式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报送长乐市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查询工作以经长乐市检察院确认函为准。若招标人发现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候选人未存在行贿犯罪行为记录的,招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书面评标报告和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乐市江田镇人民政府

  地址:长乐市江田镇

  电话:0591-28765969 联系人:林副镇长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功在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338号锦绣福城东区13层70D,邮编:350001;

  电话:0591-83399638 传真:0591—83399738;

  联系人:陈工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福建海峡银行长乐滨海支行;

  帐户名称:长乐市江田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帐 号:1000 3021 2080 0100 01;

  用途:长乐市江田镇面前港两岸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监理投标保证金(名称可简写)

  交易中心名称:长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地址:长乐市郑和中路190号(惠航大厦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