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芦际潭公园道路工程”公开招投标的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31 16:06: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芦际潭公园道路工程位于(属于)我村辖区的工程,该项目由我村组织实施,现经村“两委”、村民代表会议通过,并经街道村集体招投标委托中心同意批准,将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投标时间:2013年8月8日。

  2、投标地点:航城街道三楼会议室。

  3、投标项目:芦际潭公园道路工程。

  4、项目规模:工程造价240万元左右。

  5、投标工期:三个月(一期段、二期段在2013年10月1日前完成)。

  6、报名时间:2013年8月2日至2013年8月6日16点正,逾期不予受理。

  7投标者资料:公司介绍信,以及项目经理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8、资质要求:建筑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项目经理二级以上(含二级)。

  9、施工要求:按设计图纸规范施工。

  10、参加竞标者(每一家)需缴投标押金30万元,方可参加投标,中标者将投标押金转为承包合同押金,没有中标者退还投标押金。

  特此公告。

  五竹村委会

  二○一三年七月二十七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