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旅游局领导来航调研A级景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31 16:02: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近日,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陈维平来航调研我市A级景区提升、创建工作,市领导林秀燕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漳港显应宫、猴屿洞天岩等景区,听取显应宫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猴屿洞天岩景区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陈维平高度赞扬了我市近年来在A级景区创建、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

  又讯 近日,我市邀请省内地热专家就我市温泉下一阶段地热资源勘探工作,及其今后开发利用模式议题召开第二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市领导林秀燕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与会地热专家成员经过实地调研,结合我市地热资源特点,提出我市近期温泉开发工作的重点。

  (记者 柯多桂 通讯员 林锦华 李燕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