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更正说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10:35: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我司于2017年2月10日在《吴航乡情报》第3版刊登的长乐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所属的座落于长乐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体育场周边店面(共13个标的)5年期租赁权的拍卖公告内容中竞租条件及相关要求第1点“中标人对1#-13#标的出租经营项目仅作为文化、体育类行业;……”和“竞买人须于2017年3月10日17:00时前将竞买保证金交纳至拍卖人指定帐户,并于2017年3月1日上午10:00-11:00持银行回单及有效证件到长乐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会议室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现特做以下更正说明:

  1、竞租条件及相关要求:中标人对1-13标的出租经营项目仅作为文化、体育类行业;租金为6个月一付,押金为6个月租金,租金保持每年5%递增;其它竞买事项及要求详见拍卖资料。

  2、竞买人须于2017年3月10日17:00时前将竞买保证金交纳至拍卖人指定帐户(款到为准),并于2017年3月13日上午10:00-11:00持银行回单及有效证件及复印件到长乐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三楼会议室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3、我司于2017年2月10日在《吴航乡情报》刊登的拍卖公告中的拍卖时间、地点、拍卖标的等其他内容均不变。

  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