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10:3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会展中心四楼举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李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锦、市法院院长连强、市检察院检察长陈勋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并表决通过新一届市政府提请任命的市政府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市委统揽全局,坚决维护市委权威,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省委、福州市委以及长乐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每项工作的要求都落到实处;要坚持对人民尽心,认清权力的来源,明确公仆的身份,正确行使党和人民所赋予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坚持对事业负责,长乐作为滨海新城的主战场,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和重大的挑战,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推进滨海新城建设中展现长乐速度和长乐力度,推动长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