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首占镇人民政府迁坟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7 16:04: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得福建省发改委批准(闽发改网交通〔2019〕44号)。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工程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意见(试行)的通知》(长政综〔2018〕338号)文件精神,东南快速通道长乐段建设工程协调服务指挥部决定对项目建设红线范围内的坟墓进行迁移,现将有关坟墓迁移事项公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

  本次搬迁范围原则上包括国道G316线工程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坟墓,主要涉及首占镇:岱边村、珠湖村、岭头村、塘屿村、丰山村、屿后村、黄李村、赤屿村。

  二、搬迁时间

  凡在以上范围内须搬迁的坟墓,由墓主亲属或代表在2019年8月12日前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以上户籍所在村村委会办理登记手续,并于2019年8月31日前自行搬迁,逾期未搬迁的由项目工程承包建设单位按无主墓统一迁移至项目用地附近的骨灰堂内安放。

  特此公告

  首占镇人民政府

  二O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