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2 16:10: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本招标项目美丽乡村长乐大行动仙富村街道改造二期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仙富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标人为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仙富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鑫之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工程。

  3.招标范围和内容:范围:外立面装饰及花池等项目,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包括美丽乡村长乐大行动仙富村街道改造二期工程等全部招标范围内的施工内容。

  4.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498268元,K值为:10%,发包价为:450151元。

  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6.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6.1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6.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鑫之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长乐售标处【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万星广场办公楼1号楼918】采用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卢小姐电话:18094174769

  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仙富村民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