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榕近期往多地机票有优惠 直达纽约航线明年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3:54:2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李拯)记者昨日从福州机场获悉,福州机场将于30日起执行冬春航班计划,执行时间为10月30日至2017年3月25日。新航季期间,备受关注的福州至纽约航线将亮相。同时,各大航空公司普遍加密了曼谷、新加坡、吉隆坡等航线,不少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在新航季也将有更大的优惠。

  新增航线方面,厦门航空福州至纽约航线,预计明年2月15日起执行,每周3班,每周一、三、六出港,每周二、四、七进港。新引进的航空公司方面,包括长安、奥凯、胜安、多彩贵州、重庆航空公司,其中长安、奥凯航空均开通福州至西安新航线。同时,还有多家航空公司也加大了往西安航线的投放力度,如福州航空新增福州—宜昌—西安航线,并将福州至西安航线由每周4班加密为每周8班。福州至曼谷、新加坡、吉隆坡等东南亚城市的航线同样得到大幅加密。

  未来两个月,福州飞往不少地方的机票都出现了2折~3折的“白菜价”,部分航线机票价甚至比动车票更便宜。比如,本月底至11月初,福州飞往哈尔滨的机票价格最低报价400元左右;福州到广州票价更实惠,最低仅300多元;而11月由福州飞往青岛的机票价格最低打到2.5折,加上税费不到500元,相同行程的高铁,二等座为70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