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在“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3:43: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在福州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物流系物流管理专业2014级学子黄汕向和2015级陈子龙、黄萍萍(指导老师:杨莉)组成的“第七班”荣获二等奖,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学子曾龙、蔡嘉永和2015级廖鑫娟(指导老师:张丽)组成的“源计划”荣获三等奖。

  据悉,“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大赛是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主旨是为了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大赛以百蝶“IWMS三维互动仓储仿真软件”为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让各参赛队伍模拟实际物流配送中心的具体操作,并应用物流理论知识分析方法进行物流服务方案设计。本次大赛共吸引包括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武夷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共25支队伍参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