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公布28类食品抽检结果 山姆会员店等上黑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0 07:37:5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10月29日讯(记者 张旭) 日前,省食药监局组织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28大类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共抽检1173批次,其中51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福州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等商家上“黑榜”。

  根据省食药监局通报,抽检样品中食用农产品不合格8批次,其中抽检自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福州山姆会员商店,购进日期为2016年5月30日的母梭子蟹,检出镉不合格;酒类不合格2批次,其中标示为福州长乐市江枫酿酒厂2015年9月2日生产的江南红,检出安赛蜜不合格。

  糕点不合格19批次,其中标示为福州聚成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6月1日生产的水蒸蛋糕,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标示为福州市闽侯旺启来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6月1日生产的燕麦方块糕,检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不合格;标示为福州如意路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5月31日生产的咸香糕,检出霉菌计数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