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大寒携强冷空气来袭 福州今日最低6℃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2 07:51:04   来源:海峡网  【字号

  海峡网1月21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高梦洁) 昨日是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恰逢最近的这一股冷空气昨日已经抵达榕城,带来大幅降温。

  今日起至24日,我省各地夜晨气温较低,过程最低气温西部、北部地区的部分可达0℃~4℃,北部高海拔山区可达-3℃~0℃;南部沿海县市7℃~10℃;其余地区4℃~7℃。西部、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

  而今日福州市区最低气温也只有6℃,局部可达2℃~4℃,将出现霜或霜冻;高海拔地区-3℃~1℃,部分地区可出现结冰。未来一段时间还将连续有两股冷空气影响,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幸运的是,本周周末福州天空有望迅速转晴,并且在未来一周时间进入少雨晴冷的天气模式。春节期间预计无明显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