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榕今起3天大回暖最高温24℃ 开启"春天模式"为时尚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6 09:5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今起3天,福州市区气温将大幅回升,最高温可达24℃。不过,今晨气温还是有些低,市区最低温9℃,但最高温有23℃,温差超过10℃。

  明天起,市区最低温将跃上两位数,市区最低温11℃,最高温24℃;后天气温12℃~20℃。此次升温幅度大、持续时间长,是否意味着福州就此开启“春天”模式呢?气象专家认为为时尚早,因为根据气象学标准,日均温要连续5天达到10℃方可入春。不过,眼下我们至少可以暂别寒冷,人体感觉已温暖、舒适了不少。

  本月中旬中期天气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下周起,会时有雨水滋扰,大家这周抓紧时间洗洗晒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