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3家企业试点绿色食品可溯源 保障食品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7 15:14: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3家企业试点绿色食品可溯源 保障食品安全

  闽榕茶业有限公司获授“首批可溯源绿色食品试点企业”荣誉牌匾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昨日记者获悉,由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绿色食品溯源平台启动仪式25日在北京举行。平台经过严格筛选,从全国选出10家首批可溯源绿色食品试点企业。其中,我市闽榕茶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会上,这10家企业获得“首批可溯源绿色食品试点企业”荣誉牌匾。

  据介绍,中国绿色食品溯源平台的建立,标志着绿色食品的管理借助信息化手段,迈上新的台阶。一方面能让消费者“看得到、摸得着”,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另一方面,能够增强企业的自律,不折不扣地按照绿色食品生产标准来生产,培育企业自身品牌,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提升产品销量。

  该平台致力于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为企业提供“防伪溯源+物流防串货+互联网+跨界营销+电商接入+大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