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08:46: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抓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法制观念、法制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8月10日,湖南镇党委、政府邀请市检察院纪检组魏家平组长、研究室张朝阳主任和职务犯罪预防科高霞科长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知识讲座,该镇全体镇村干部参加活动。

  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高霞科长以“守住法律底线,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就我国当前的反腐形式及镇村干部职务犯罪的概况、刑法关于职务犯罪的有关规定、基层干部职务犯罪的案例、职务犯罪的危害与防范措施等四个方面,用大量的案例、实例和深遂的分析、研究,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后,湖南镇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