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天起福州开始降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1 10:08: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记者 杨玉娟)这几天一股颇具实力的冷空气影响北方,给北方带来了明显的降温天气。而即将进入11月中旬的福州依旧温暖舒适。不过这股冷空气即将波及我们:11日起福州市区最高气温将会有3℃到4℃的降幅。未来三天,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将会降到23℃,夜晨的气温维持在17-18℃之间。

  总体而言,这样的气温其实是相当舒适的,但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涨跌较快,因此一定要根据气温的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这几天白天的天气都比较平稳,阴天和多云来回切换,12日夜里到13日部分地区将会迎来阵雨天气,不过雨量不大,对出行不会造成太大的不便,但建议出行记得带好雨具,有备无患。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沿海风力大,10日夜里到11日,沿海有8~9级的东北大风,海上作业及过往的船只要注意安全!

  11日,副高减弱东退,地面冷空气扩散南下,全省云系多; 其中,北部地区受高压底部偏东气流影响,部分有小雨; 南部沿海地区受台风"海葵"北侧偏东气流影响,部分有小雨,局部中雨。12~13日,台风"海葵"继续西移,受其北侧倒槽影响,12日南部地区、13日中南部地区有小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受低层弱辐合影响,12~13日闽西北地区有分散性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