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正威保安公司:提升队伍素质 服务平安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5 08:22: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每逢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在我区城乡的各个窗口单位,总能看到一队队保安刻苦训练的身影。原来,这些参加训练的保安都是来自我区各个安防保卫工作的基层一线,他们都隶属于我区第一家正规注册的专业保安公司福州正威保安公司。福州正威保安公司总经理黄家楷告诉我们,从今年入冬以来,为了提升公司保安的专业素质,所有在一线执勤的保安人员都在休息时间抽空参见一年一度的专业轮训,确保提升安保实战水平。

  黄家楷表示:“我们现在培训的是长乐区公安局交通协警大队的保安协管员,对他们进行培训,像练武的一样,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目的是提高保安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打造一支为长乐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的有生力量。我们这支队伍在长乐的整个社会维稳这一块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加强业务培训,是为了使我们正威保安公司能够为建设平安长乐提供一支独特的专业安保服务。”

  目前,正威保安公司的保安人员占据了全区正规保安人数的半壁江山,达到2800多人。他们长期活跃在我区各个窗口单位,特别是像医院、学校、银行、政府机关等公共场所,市民随时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自身细致的工作,辛勤的付出,让看到他们的市民安全感明显提升。

  在长乐区医院,经常来就诊的群众林洁初反映,“每次来就诊我看到有这么多的保安,他们很尽心很尽责,在院区里巡逻,还会来诊室里面巡逻,为我们病人安排排队。还有我们车在院区停下来,他们非常尽心尽责,会过来看我们车门有没有关。我们感到在医院就诊很放心,很平安,以前曾经存在的小偷小摸现象现在在这里基本上都消失了。”

  不只是在长乐区医院,在吴航街道金色海岸小区里,自从正威保安公司的安保力量入驻管理后,小区的安全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让许多在小区里居住多年的居民心情十分舒畅,也对保安们专业安防工作为平安长乐做出的贡献赞赏不已。

  截止目前,正威保安公司的安保力量占据了全区正规保安人数的半壁江山。他们活跃在全区各个乡镇街道的平安长乐建设一线,为全区平安长乐建设发挥出安保队伍的独特作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