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12月28日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赣闽两省迎来“复兴号”动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8 14:57:5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28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将首次亮相福建、江西。

  调图后,福建、江西境内运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共计5对,分别是上海虹桥~昆明南G1373/1372、G1375/1374,南京南~南宁东G1503/1504,上海虹桥~长沙南G1341/1356,上海虹桥~厦门北G1655/1658。

  作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动车组列车,“复兴号”是“中国制造”的新标志。为了确保列车安全正点运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选拔多名业务精湛的高铁司机,专门值乘“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记者 郑思楠 通讯员 吴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