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美术与设计系党员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14:35: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日前福州外语外贸美术与设计系党员开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思行”爱心支教活动,用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3月27日,福州外语外贸美术与设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长乐区金峰镇塘下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前往的塘下小学,学生中大多数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活动环节之一是美术综合性作品展,在现场孩子们与学生党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教室里,党员代表陈梦婷向塘下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美术知识讲座,主讲人陈梦婷用生动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述了美术的基本绘画知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此次活动还组织了一场以“我的梦想”为主题的长卷绘画。在学生党员们耐心的指导下,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本次党员爱心支教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知识和快乐,更让学生党员们深刻的体会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