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落户新政网上申报系统正式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8 08:3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人事人才中心获悉,我市落户新政网上申报系统正式上线,方便广大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落户。落户网上申报入口是:http://61.154.12.191:8185/fzggfwwt-auth/loginperson登录之后,按照提示逐步填写即可。

  记者了解到,申报审核通过之后,申请落户人还需准备材料到自己选择落户的“人才集体户”办手续。

  需要提醒的是,持居民户口簿申请迁入我市的省外户籍申请人,将被就业和人事人才中心通知领取“准予迁入证明”,申请人应持该证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并交到就业和人事人才中心,相关表格可登录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下载(网址:http://www.fzga.gov.cn/jhtml/ct/ct_713_9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