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花朵儿》“开”在宦溪 讲述发生在福州的青春爱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2 09:3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近日,一部以青春爱情为题材的网络电影《花朵儿》在宦溪镇桂湖生态庄园开机。这部影片将以福州城乡为故事背景,讲述一个发生在福州的青春爱情故事。记者昨日了解到,该片已在爱奇艺上进行了网络电影备案,预期拍摄完成后将在爱奇艺上线。

  据悉,《花朵儿》讲述了福州周边农村女孩花朵儿在高考落榜后来到城市,追寻梦想并获得爱情的故事。剧本以单纯的青春爱情为主线,加入了家庭伦理以及悬疑元素,将会是一部有着不一样画风的青春电影。

  影片由银辰影视投拍,制片人杨坚强昨日向记者介绍说,影片的剧本创作兼导演均为银辰影视的吴茗朗,整个拍摄团队都由一批年轻但富有影视制作经验的本土影视人组成,演员也都来自福州本土。目前影片已在宦溪开机,拍摄周期计划为一个月。完成后期制作后将在爱奇艺上线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