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清新福建”旅游投融资项目推介会9月在厦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11:24:0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8月2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清新福建”旅游投融资合作与重大项目推介专场将于9月7日上午在厦门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旅发委协办。作为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福建省政府团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将以“共促旅游投融资,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旨在大力促进旅游项目落地,搭建政银企旅游投融资合作平台,促进旅游+相关产业多元融合发展,展示“清新福建”旅游发展新成果,引领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清新福建”旅游核心竞争力,打造旅游业成为现代服务业新兴主导产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大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时期,进一步挖掘旅游投资的巨大潜力,使福建省旅游投资持续有力增长,成为拉动消费需求的主要动力。

  活动期间将全面展示“十三五”以来福建旅游业发展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成果和美好前景;集中发布推介一批区域重大旅游产品招商项目,与国开行福建分行、农发行福建分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等金融机构、中国旅游产业基金等产业基金签订支持福建旅游中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促成投融资各方加强交流合作。活动期间还将组织签约一批旅游重大投资项目,类型涵盖产业融合、新业态休闲度假尤其是休闲康养集镇等投资规模大、可落地的综合性项目,有望签约项目预计投资总额将超过400亿元。

  届时,主办单位将邀请海内外知名旅游投资企业及意向投资机构、开发商、金融机构、业界精英人士等参会。同时,将围绕政策、市场、产业发展等方面对福建旅游投融资环境进行全方位解读,并向与会嘉宾展示福建优质旅游项目,共同探讨旅游投融资的机会与策略,引导和拉动社会资本加速进入福建旅游业,促进福建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