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环福州国际自行车赛第二日:德国选手夺赛段冠军 吕先景保住黄衫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5 17:09: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颁奖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邱陵)15日,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进入第二赛段的角逐。最终,该赛段冠军被德国国家队的ROHDE Leon以2小时37分27秒夺得。

  据了解,今天赛事在长乐展开,从滨江滨海路至琴江满族村,全程115.7公里。

  最终,在该赛段的争夺战中,德国国家队的ROHDE Leon以2小时37分27秒夺冠,中国米奇尔顿单车交易洲际队的GROVES Kaden和荷兰曼骑洲际队的VEN RHEE Joey分列二、三名。

  在首日比赛中表现堪称惊艳的中国选手吕先景在今天备受关注,最终他发挥稳健,以5小时08分54秒的总成绩排名第一,继续保住黄衫和象征大中华个人总成绩第一名的白衫。

  赛后,吕先景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我们的目标是保黄衫,整个团队按照教练在赛前的战术布置来打,包括如何分配体力,谁来冲击等。”

  吕先景保住黄杉、白衫。

  此外,厄立特里亚国家队的Tesfay Hanibal继续保持爬坡总积分冠军,再披圆点衫;荷兰曼骑洲际队的VEN RHEE Joey取代吕先景,夺得冲刺总积分冠军,新披绿衫。

  16日,赛事进入第三天的连江赛段,全程96.6公里,起终点均设在连江县体育公园,途经江南乡、凤城镇、敖江镇、东湖镇、长龙镇、透堡镇、马鼻镇、官坂镇、坑园镇、浦口镇、东岱镇、晓澳镇等12个乡镇,61个行政村。

  中国新星吕先景的表现能否继续独领风骚,在有福之州继续享受“福气”的滋养,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