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京津闽“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动”福建站在三明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5 17:07:1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4日,京津闽“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动”福建站活动在三明启动。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出席活动。

  刘献祥表示,开展“同心光明行动”,是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的基本要求,是参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自2012年以来,“同心光明行动”已经救助来自全省各地的627名贫困白内障患者。今年6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联合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天津市委会,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策划发起了京津闽“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动”活动,旨在以精准医疗助力精准扶贫和健康中国建设。

  京津闽“美丽中国·同心光明行动”在京、津、闽三地同步开展,首站活动将为三明市200名困难群众实施白内障复明扶贫手术,同时为当地100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儿童青少年提供视力筛查并建立视力档案。(记者 林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