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今明持续高温 下月初有所缓解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9 10:0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市气象台昨天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今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福州仍可能出现35℃的高温。下月初,由于大洋上有热带低压甚至有台风活动,我市高温或得到暂时缓解。

  今明全省继续受“副高”控制,天气多云,尤其是我省中北部气温较高。气象部门监测显示,目前大洋上对流旺盛,预计31日,南海有低压云系发展,可能生成台风,8月1日~3日,南海台风可能向西北方向移动,向海南到广东沿海靠近,并可能在这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外围环流影响,届时福建南部有较明显降水,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8月4日~6日,受热带辐合带云系影响,全省多云到阴。省气象台提醒,后期由于热带辐合带云系活跃并北抬,可能有新的台风生成并影响我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