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一批医疗机构违规被通报处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4 08:14: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市医保部门近日通报了一批医疗机构违规问题。

  通报指出,接省医保中心通报,台江林立彬口腔门诊部存在为参保人诊治时无处方的违规行为;同福医西湖口腔门诊部存在私自将医疗保险终端接入互联网、未在医保视频监控范围内进行医保刷卡结算的违规行为;晋安区新店镇古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存在为参保人诊治时无处方、未备案医师冒用其他医师代码信息传送医疗费用等违规行为;新店镇新秀社区卫生服务站存在为参保人诊治时无处方、私自将医疗保险终端接入互联网、医疗收费与医嘱不符、未备案医师冒用其他医师代码信息传送医疗费用等违规行为。

  通报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福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自8月15日起,给予台江林立彬口腔门诊部暂停医保结算1个月、同福医西湖口腔门诊部暂停医保结算1个月、晋安区新店镇古城社区卫生服务站暂停医保结算3个月、新店镇新秀社区卫生服务站暂停医保结算3个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