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滨海新城人才公寓建设国庆期间持续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6 08:2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滨海新城人才公寓建设国庆期间持续推进

滨海新城人才公寓B区5栋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福州新闻网10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文/摄 通讯员 陈建云)昨日上午,记者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租赁住房(一期)B区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加紧施工,机械设备轰鸣作响,确保工程建设如期推进。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租赁住房(一期)又名滨海新城人才公寓,是专门为滨海新城入驻企业员工“量身定制”,由市电子信息集团投资、建设与运营,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域,分为A、B两个区域,总投资约7.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共有9栋住宅楼1132套,户型面积从45平方米到105平方米不等,设置5种户型。

  “截至目前,租赁住房(一期)项目A区4栋366套住宅全部投用,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80余名员工早已搬进‘新家’,接下来,贝瑞和康、中电数据、博思软件等企业员工即将入住。另外,B区5栋楼已全面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预计年底竣工,计划明年3月投用。”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

  “房间里空调、电视、沙发、热水器样样都有,一楼的超市、特色餐饮店等商铺也即将开业,未来还有健身房、公共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上述负责人介绍,他们对公寓里的家居设备进行了统一采购、安装,并安排通勤专车往返产业园和人才公寓,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出行方便。

  据了解,租赁住房(一期)采用智能化社区管理平台,提供教育娱乐、安防服务、生活O2O等增值服务,用户只要一个手机APP就能享受全智能化的高端居住环境,满足居住、交流、生活等全方位需求。

  而在商业配套方面,租赁住房(一期)不仅有便利店、精品店、茶艺吧、面包坊、甜品店、餐饮店、啤酒屋,也有药店、理发店、金融服务网点和通信营业厅,为住户提供一站式社区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