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西关横路片区旧改项目首日签约率超过三分之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9 08:29: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吴航街道西关横路片区旧改项目签约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首日签约比例超过三分之二,实现“开门红”,为后续签约工作打下良好扎实的基础。

  当天上午9时许,签约现场秩序井然,涉迁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订补偿协议。每签约一户,工作人员就将该户签约及安置、选房情况录入电脑系统,并及时在公开栏上公布,确保签约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吴航街道西关横路片区旧改项目首日签约率超过三分之二!

  在签约现场的显眼位置,整齐地摆放着本次征迁项目的宣传手册和友情告知单,对房屋的认定及确权、补偿安置、选房以及在先行签约搬迁期内签约搬迁的各种具体奖励标准和办法都进行了详细说明。墙上还张贴悬挂了安置地块基本信息和效果图,直观展示,方便涉迁群众了解。

  西关横路片区旧改项目先行签约期自2019年11月18日至12月30日止,搬迁交房期自2020年2月13日至2月22日止。其征收范围西起西关街 ,东至普济寺路 ,北至天王寺、南至横路,涉及原始征迁户166户,房屋面积约为 5 万平方米。

  街道在征迁项目启动前,便召集所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做到政策装在心、行动有杆秤。自今年9月18日以来,街道先后召开4场征求意见会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宣传解读座谈会,组织涉迁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收集汇总涉迁群众的合理诉求,帮助涉迁群众梳理本次征迁工作的关键要点、注意事项。

吴航街道西关横路片区旧改项目首日签约率超过三分之二!

  此外,街道、西关村、西关社区干部及征迁公司工作人员还深入涉迁群众家中,积极动员签约、对涉迁群众的不解和疑惑耐心解答、细致说明,同时还带领涉迁群众实地察看安置房建设情况,让他们放心签约。涉迁群众反响热烈,签约热情高涨,在宣传阶段就主动预约征迁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丈量。

吴航街道西关横路片区旧改项目首日签约率超过三分之二!

  下一步,街村干部将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一鼓作气打好打赢这场征迁攻坚战,早日完成征迁任务,让广大群众早日完成搬迁、住进新居,过上更加宜居、便捷、舒心、幸福的美好生活。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