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明天起天气慢慢变好 本周末有望迎来阳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6 15:27:46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昨天,在冷空气影响下,新一轮雨雪过程已经拉开序幕,南方最高气温下降明显。

  降雪可能导致路面结冰,对公路交通影响较大。春运返程的旅客要注意提前查询天气预报和路况信息,合理规划行程。驾车出行需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

福州明天起天气慢慢变好 本周末有望迎来阳光

  福州近期在阴雨天气的影响下,天气也显得格外阴冷。今天仍然是阴雨朦胧的天气,个别乡镇还将出现中雨量级的降水,雨雾天气能见度低,大家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明天天气会慢慢好转,本周末有望迎来阳光,大家要趁着有太阳的日子,抓紧洗衣晒被哦。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起伏波动大,低温只有10℃上下,大家仍然要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特殊时期切勿着凉感冒。

  另外今天到8日白天沿海的风力都比较大,最大阵风将达7-8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明天起天气慢慢变好 本周末有望迎来阳光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乡镇中雨。

  0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乡镇有小雨。

  0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0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东北风1级,气温12~10℃

  07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2级,气温16~10℃。

  08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风2级,气温13~9℃。

  0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