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鲜花送给一线医务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9 09:56: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你们辛苦了!向你们学习致敬!”昨日,中铁七局福州滨海快线项目部工作人员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疫寒情暖 巾帼担当 最美逆行 致敬英雄”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后备医疗队和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防疫用品。

福州: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鲜花送给一线医务工作者

  6日上午,台江洋中街道铺前社区的女性工作人员,每人都收到一份礼包和一束鲜花。这是由台江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为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女性工作者送上的“三八”节礼物。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摄

  当天,该院医护人员又将这些鲜花和生活用品送给正在医院住院的孕产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