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强力推进卫片执法工作 5县(市)区被警示约谈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09:3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昨日,福州召开“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动态执法约谈暨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强力推进用地、用矿、用海违法图斑整改。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至4月福州针对违法用地、用矿、用海开展动态执法和卫片执法查处整改情况,同时对仓山、福清、闽侯、连江、罗源等5个推进慢、图斑数量多、面积大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警示约谈,5个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汇报了工作进展并就加强下一步查处整改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敢于对违占问题亮剑,做到抓铁有痕,一抓到底,不达标准不收兵。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夯实整改责任,从守纪律的高度落实整改措施,从顾大局的高度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彻底整改,依法依规用好自然资源,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