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春运务工团体售票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4 14:5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王婷 江曲)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2021年春运务工团体售票昨日正式启动,按照“预售期外优先安排、预售期内公开发售”的原则,采取预售期外需求随时提报、滚动配票的方式办理。

  在靠近福州火车站南广场一侧的售票厅里,设“15号专窗”为务工团体车票业务办理窗口,办理用工企业资质审核、协议签署以及零散务工团体购票需求受理等业务。车站优先受理用工企业和零散务工团体提交的2021年1月28日至3月8日春运期间增开列车的购票需求。

  据介绍,12月23日起,务工团体车票办理网站(网址:www.12306.cn/mwgweb)正式开放。要办理务工团体车票,首先要登录该网站,进行“受理用工企业注册”申请。注册成功后,用工企业经办人再到福州火车站“15号专窗”办理资质审核手续。